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率队赴粤美特拜访荣誉会长许锦光
黄时余率队赴粤美特拜访荣誉会长许锦光

由 蔡斌 于 8/3/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058

  

 

 

       83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带队,拜访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粤美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锦光先生。




       驻会会长张秦孝,八月份轮值会长邱杰辉、徐亮,常务副会长陈妙财、倪潮锋,秘书长林盛山,理事钟伟生等人出席走访。黄时余代表商会感谢许锦光先生多年来对商会的关注支持。许锦光对商会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粤美特的企业情况。他对商会特别是换届以来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期望。




       粤美特实业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能源贸易与储运、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业投资涉足领域涵盖金融保险、高新技术、文化教育、互联网等行业。集团拥有全资企业15家,参控股企业10多家,其中境内外上市公司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