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共建机制,促进深揭青年相互学习融合
共建机制,促进深揭青年相互学习融合

由 蔡斌、海燕 于 8/1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995

  

 

 

       为更好地做好商会工作,发挥商会服务会员、连接家乡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揭阳、深圳两地青年一代交流发展。201881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会长黄时余带队,组织商会、青联企业家代表拜访共青团揭阳市委、揭阳市青年联合会、揭阳青年企业家协会。


       共青团揭阳市委书记孔博,共青团揭阳市委副书记、揭阳青联主席陈颖聪,揭阳市青企协执行会长魏佳坤等领导亲切接待。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郑子章、邱杰辉、徐亮、陈少平、林光辉、陈妙财、倪潮锋、邱杰钦、刘怀德、陈明弟,副监事长张伟雄,理事钟伟生,秘书长林盛山及秘书处、青联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陈颖聪主席主持。






       孔博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揭商青联与揭阳青联、青企协欢聚一堂。双方今年以来互访频繁,结成了深厚的友谊,此行黄会长带队亲自回家乡交流,希望能让更多青年企业家担负责任,不负厚望,为深圳和揭阳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时余会长表示,来到这里感受到了浓浓乡情和温暖亲情,他感谢了共青团揭阳市委多年来对商会青联发展的支持,并在今年组团出席深圳揭商青联五周年庆典。他表示,接下来两地青年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及辐射地区发展机遇,用心发展好企业。同时他也希望共青团揭阳市委多向青联提指导意见,引导青年就业创业。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主席郑子章在会上介绍了青联的情况,并希望与贵会之间加强相互交流,并会组织、带动更多青联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




       揭阳市青企协执行会长魏佳坤提议在座青年企业家多利用会务平台,借助平台力量和纽带作用大力发展企业。


       在座青年在交谈中,形成互建日常交流机制共识,力争搭建深圳与揭阳青年互助学习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