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率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开幕式
黄时余率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开幕式

由 蔡斌 于 8/13/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94

  

 

       2018813日上午,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原副主席王永乐,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侨交会主席、侨商智库研究院理事长郑汉明等领导及海内外各侨团、社团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当天,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组成代表团参会,并出席大会系列活动。据悉,第四届侨交会秉承“搭建世界产业资源平台,引领华商融入全球经济”为主旨,以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产品和项目为核心,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或相关机构组织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海外新兴项目、特色产品及其他优势产业资源。




       侨交会主席、侨商智库研究院理事长、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在致欢迎辞中表示, 侨交会四年来为广大华人华侨搭建了一个“以侨为桥”的经贸平台,本届展会将聚焦新技术的应用,尤其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核心,突出产业项目合作的功能。




       侨团代表、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年会主席林少毅致辞表示,愿多方借“一带一路”的东风,用好侨交会的平台,携手前进。




       中国侨联原副主席、顾问王永乐表示,本届侨交会聚焦新型产业和前沿技术的应用,希望广大侨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表示,发出深圳好声音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工作和努力,侨交会抓住机会,整合了“以侨为桥”的平台,这是主动服务“一带一路”的有力尝试,希望各位侨领、侨商深度参与到“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




       据了解,本届侨交会展会面积37500平方米,共1500个标准展位,其中海外展商超35%。展会时间为813日至15日,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国际民间交流圆桌会、链化世界-2018区块链应用技术国际论坛、中国跨境大卖家G90峰会、国家主题日系列活动、海外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各展区专题活动推介等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