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揭阳东山中学校友会基金启动 黄时余带动热心校友捐赠慰问教师
揭阳东山中学校友会基金启动 黄时余带动热心校友捐赠慰问教师

由 蔡斌 于 9/1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51

  

 

       910日教师节当天,揭阳东山中学操场上条幅悬挂,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当天下午,该校在这里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校友会基金启动资金捐赠仪式。

 

 

       今年是揭阳东山中学建校50周年,多年来,该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人才,他们不仅艰苦创业、事业有成,并且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践行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企业家精神。揭阳东山中学84届初中校友、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当天,黄时余带领一批热心校友回母校看望慰问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并带头捐资30万元作为揭阳东山中学校友会基金启动资金,其中10万元作为该校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的教师节慰问金。

 

 

       据悉,为整合校友资源,汇集各方力量,完善机制、奖教奖学,激发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近阶段来,揭阳东山中学积极筹备成立校友会基金。至目前,已筹集到80多万元作为校友基金会启动资金。

 

 

(原作者:揭阳日报邢晓荣,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