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潮商齐聚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深圳潮商齐聚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由 蔡斌、海燕 于 9/15/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66

  

 

 

       2018915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四届七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与会领导在会上与在场近千名会员、来宾分享了自己与深圳的故事。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及夫人,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姚欣耀,深圳市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名誉会长黄国祥等领导出席大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出席,九月份轮值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副会长孙剑波,理事李捷利,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会长助理郑海燕,青联代表曾小龙、方梅玲、倪兰娟、郑凤丹出席大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文明单位”称号的表彰通报,这是深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异地商会。




       庄礼祥书记与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监事会主席黄榕城、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在现场他们与深圳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立体的回忆,祖国改革开放与特区飞速发展让他们的青春故事、创业经历与深圳一同成长。




       大会上还表彰了“8·30潮汕水灾”深圳市潮汕商会捐款单位及爱心人士。据悉,在此次特大水灾中,深圳市潮汕商会广大会员纷纷奉献爱心,截止到912日,共有539名爱心人士及爱心单位捐款,总共捐款4182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