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凤煌渔港大酒楼盛大开业
凤煌渔港大酒楼盛大开业

由 蔡斌 于 9/18/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951

  

 

       2018918日,凤煌渔港大酒楼开业盛典在平湖隆重举行。受名誉会长吴银文、洪益新,常务副会长杨育彬、曾育才、刘怀德的盛情邀请,深圳市揭阳商会由会长黄时余带队出席祝贺。




       据悉,凤煌渔港大酒楼是平湖大型豪华中高端粤式餐饮,位于凤凰城商业广场三楼,经营面积近6000平方米,可同时设宴约160席,并设有大中小风格各异的主题宴会厅。




       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李统书,名誉会长蔡文川、周南、林郁新、吴银文、洪益新,会长黄时余,常务副会长杨育彬、刘怀德等领导来宾为凤煌渔港大酒楼共同启动开业。




       名誉会长吴银文介绍,在平湖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凤煌全体同仁一起鼎力配合,不断改善,试业过程中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酒楼将不断推陈出新发扬中华岭南的美食文化,为繁荣平湖的商业市场尽绵薄之力。




       常务副会长杨育彬代表凤凰城商业广场致辞,他表示凤凰城几年间不断锐意进取、悉心探寻,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现代化商业模式。而凤煌渔港实力雄厚,团队精良,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岭南饮食文化有着独到见解。此次凤凰城能与凤煌渔港携手合作,必将是凤凰城商业板块的一次强力补充,更将为平湖人民提供一个日常休闲饮食的绝佳场所。


       当晚共有约1200位嘉宾参与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祝语连连。凤煌渔港大酒楼也为宾朋奉上了美食与精彩开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