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回顾改革开放 品味“国饮中茶”
回顾改革开放 品味“国饮中茶”

由 蔡斌 于 10/16/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87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与广大商会成员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展望未来经济文化发展。由深圳市揭阳商会主办,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文化的变迁与转型”研讨会、深圳市揭阳商会2018年第三季度新会员茶话会暨“国饮中茶”海堤岩茶茶文化品鉴会于1016日在深圳龙岗举行。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郑宇平,驻会会长张秦孝,十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陈少平及常务班子,会员代表等共同出席。






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与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倪潮锋作为研讨会嘉宾上台分享


       活动当天,深圳市揭阳商会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倪潮锋在现场以亲身经历与奋斗历程,对民企当前如何发展提出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在场商会成员互动、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与精彩瞬间。

 











互动交流


       深圳汇聚了几百万潮汕人,他们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特区,继承潮汕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独具慧眼的经商思维,成就了一大批知名企业,成为深圳特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不可磨灭的一股力量。深圳市揭阳商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更多会员企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社会主义建设出力。




新入会成员代表授牌




新入会成员代表合影




新入会理事赵国生




新入会理事黄晓新




新入会理事邱俊南




新入会理事邱佳峰


       活动上,十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陈少平为第三季度新入会成员代表颁发牌匾。新成员也在现场做自我介绍并表达对加入商会的期望与感受,理事赵国生企业深圳市道和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茶事接待。

 



中茶厦门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中茶公司总经理许家成致辞




中茶厦门公司南区大区经理蔡金柱介绍中茶品牌




中茶厦门公司研发部经理彭建肯介绍中茶系列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茶品牌旗下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场进行了茶艺表演、健康饮茶知识讲解等环节,品鉴了金锁匙、金牡丹、肉桂、大红袍、牛栏坑水仙等几款国饮中茶系列,让广大企业家在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氛围中,展望未来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前景。




古韵幽香的茶艺表演




茶文化品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