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国际潮团总会召开2018年度会员大会
国际潮团总会召开2018年度会员大会

由 蔡斌 于 10/21/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38

  

 

 

       20181021日,国际潮团总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潮团总会社团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作为国际潮团总会新成员,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代表商会出席了大会。




       大会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审议、2017年度财务报告审核等议程。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代表国际潮团总会发言,他表示,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理事会和常设秘书处同仁齐心协力,积极进取,为贯彻落实总会宗旨,进一步推动总会的会务发展,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会上宣布,20199月在新西兰举行的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潮起千帆,笃行致远”。张乙坤表示,新西兰潮团和潮人将配合所有华人和新西兰人民,充分利用机遇,共谋发展。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海南省潮汕商会、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中华台湾潮汕同乡总会、上海潮汕联谊会等潮籍社团代表也在会上先后发言。(部分引用于深圳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