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潮商聚首“首届国际潮商投资基金发展论坛”
潮商聚首“首届国际潮商投资基金发展论坛”

由 蔡斌 于 10/24/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19

  

 

 

       20181024日,“首届国际潮商投资基金发展论坛”在深圳盛大举行。


       本次论坛由私募排排网、深圳市潮汕商会与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主办,由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共同协办。论坛以“聚潮商财智•迎私募投资基金新机遇”为主题,通过邀请股权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房地产投资基金、潮商企业家等潮商精英剖析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发掘投资热点,把握资本风口,探讨新的投资机遇。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会长孙东升,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小雄,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先后在论坛上致辞。




       作为协办单位代表,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出席会长圆桌论坛,并与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等在座嘉宾共同剖析 “复杂经济形势下,潮商投资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倪潮锋表示,企业首先要解决信任的问题,潮商在此时更要抱团取暖。此外企业应对危机时要把纵向做好,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主业上进行深挖。






       据了解,本次圆桌会议旨在将潮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与新时代经济的发展形势相结合,探讨出一条行之有效的资本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