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揭阳产业园慈善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揭阳产业园慈善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由 蔡斌 于 11/2/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094

  

 

       2018112日,揭阳产业园慈善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我会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连任该会会长。





奏唱国歌


       揭阳产业园党委副书记林雄辉,揭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志平,揭阳产业园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宝泉等领导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慈善会会员、区民政局有关同志出席大会。



慈善会秘书长洪少坤宣读章程


       大会由黄榕城会长作该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关于<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慈善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及《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慈善会章程(修订草案)》。

 

       据了解,揭阳产业园慈善会成立于201410月,在揭阳产业园党委、管委及社会各热心人士的关怀指导下,慈善会以“关注民生、爱心双到”为工作主线,以慈善捐款带动在外乡贤、海内外知名人士的交往联谊。该会在第二届会员大会前夕募集兴学助教善款200万元,将用于资助揭阳产业园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大会当天选举产生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我会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连任慈善会会长。我会名誉会长夏仕亮、驻会会长张秦孝等当选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我会名誉会长洪益新,常务副会长邱杰钦、邱杰辉,副会长黄耀辉、邹军卫当选慈善会副会长。我会副监事长洪少坤当选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会副会长黄伟忠当选慈善会监事。



慈善会会长黄榕城致辞


       黄榕城会长讲话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断传播慈善文化,提高社会公信力,着力打造慈善品牌项目,增强慈善工作能力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把慈善会创建成一个具有公信力、影响力和感召力的慈善事业平台。



揭阳产业园党委副书记林雄辉讲话


       揭阳产业园党委副书记林雄辉在会上肯定了慈善会过去四年安老助孤、扶贫济困等工作,希望慈善事业要从我做起,有更大的作为、更好的担当,担当好全区和谐社会重要力量的角色,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做慈善、人人分享慈善”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