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揭商齐心聚力推动粤港澳创新发展
揭商齐心聚力推动粤港澳创新发展

由 蔡斌 于 11/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323

  

 

       2018117日,带着“2018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论坛暨揭商投资年会”的邀请,以及对形成揭商发展联盟的期许和渴望,广东省揭阳商会组团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交流。






       此行是继去年底我会走访广东省揭阳商会后,两会再次促膝座谈。由于事务繁忙,林榜昭会长委托驻会执行会长孙英锐率先带队莅临。广东省揭阳商会监事长林伟杰、常务副会长江瑞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柔真等随队到访。


       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十一月份轮值会长王跃鹏、陈子鸿、陈明弟,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杨经纬,会员发展部主任吴楚霞,会长助理郑海燕等亲切接待。




       黄时余会长首先热情邀请广东省揭阳商会1228日出席我会十周年庆典。他表示,去年的拜访让我会学习到了广东省揭阳商会先进的办会经验,同时也感谢这十年间贵会给予的支持和鼓励。黄时余向来宾介绍了商会五个委员会的形成发展、联络处的运作以及轮值制度的开展,并表示“要让每位成员都有机会参与会务,为商会做贡献”。他相信两会必将形成常态化交流,从会长到秘书处做到长期联动,增进乡情,共谋发展,共同展示揭商的良好形象。






       广东省揭阳商会驻会执行会长孙英锐、监事长林伟杰对商会及集团公司分别作了介绍。他们表示,广东省揭阳商会目前有企业3000多家,不断培养并创造机会,让更多揭阳人在就业、创业道路上人尽其才。目标就是为了在大湾区及省内壮大揭商队伍,形成“万人会”的规模。希望两会能相互启发,并在会务上形成务实的合作,通过论坛、投资分享等形式,与广大揭阳商会一道结成联盟发展。






       在商会进行座谈后,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莅临金盎集团、龙岗区金融商会,与我会一道就1229日举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论坛暨揭商投资年会”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加强沟通,聚集揭商力量,鼓励投资分享,共同让这个年会形成品牌并长期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