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佛山市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国伟带队莅临
佛山市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国伟带队莅临

由 蔡斌、海燕 于 11/9/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54

  

 

 

       2018119日,佛山市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佛山市禅城区侨联主席谢国伟带领禅城工商联执委班子成员、直属商会副会长等优秀企业家一行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交流座谈。


       佛山市禅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林春来、王振灵,佛山市禅城区总商会直属商会秘书长边建军,佛山市揭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明,佛山市禅城区总商会直属商会副秘书长余杏仪等来宾随行到访。


       黄时余会长,张秦孝驻会会长,十一月份轮值会长王跃鹏、陈明弟,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会员发展部主任吴楚霞,会长助理郑海燕等出席接待。




       黄时余会长热烈欢迎谢国伟副部长带队指导工作,他向来宾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十周年的发展。特别强调,深圳市揭阳商会历年来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和青年工作,在龙岗区两新工委指导下成立了党支部,并经常性组织党建学习、党建考察。接下来,商会还将号召组织会内及青联企业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商会广大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谢国伟副部长听完介绍后,赞赏了我会在青年工作上的创举。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非常好地为企业家二代及创二代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把青年聚在一起,资源共享。他希望今后佛山市禅城区工商联能与深圳市揭阳商会加强相互学习,让更多企业交流对接,在商言商,大力发展会员企业。




       佛山市禅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林春来也表示,禅城区近年来对该区民营企业帮扶力度逐年增大,亮点颇多,与自己之前在家乡商会工作有不同的体会。他也希望此行能把禅城和深圳、揭阳拉得更近,企业家相互取经,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