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举行十二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我会举行十二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由 蔡斌、海燕 于 11/29/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592

  

 

       20181129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在常务副会长蔡更彬企业迎丰年集团举行十二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会长黄时余,常务副会长徐梦虎、纪东霞、陈子鸿、陈明弟、蔡更彬,副监事长王跃鹏,秘书长林盛山等出席仪式。










       徐梦虎、纪东霞、蔡更彬从黄时余会长手中接过十二月份轮值会长牌匾,并与十一月份三位轮值会长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中,黄时余会长表示,年底即将举行十周年庆典,十二月份时间紧、任务重。十周年庆的顺利召开需要全会上下的共同努力,轮值会长们要联动各片区联络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大会。同时,秘书处必须与轮值会长协调,发扬传统,确保十周年庆圆满举办。








       随后,商会领导还为近期加入商会的副会长刘楚辉,会员黄佳佳、吴洁辉进行授牌,并在交谈中分享各自的行业经验。




       当天,商会成员在常务副会长蔡更彬的带领下,参观了迎丰年集团办公室,了解迎丰年成立30余年来在商业、行业及公益方面的突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