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粤港澳大湾区揭阳商会热议联合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揭阳商会热议联合发展

由 蔡斌 于 12/14/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538

  

 

       20181214日,由广东省揭阳商会发起,联合粤港澳多家揭阳商会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揭阳商会座谈会”在深圳龙岗举行。




       此次座谈既是为即将举行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揭商投资年会”作说明,也是为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揭阳商会联合发展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吴俊丰、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等出席座谈。

 

       具体出席人员名单: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监事长林伟杰、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郑宇平,监事长黄旭初,轮值会长徐梦虎、纪东霞,常务副会长陈妙财、郑子章,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

       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吴俊丰、轮值会长徐雄波、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明;

       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育群;

       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常务副会长谢建辉;

       中山市揭阳商会:监事长王鹏惠、副秘书长林炎亮;

       广东省惠来商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罗三宏、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

       广东省揭西商会:秘书长陈俊娟;

       深圳市普宁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建成;

       特邀嘉宾、北京潮人揭阳联谊会:会长张奕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

 

       作为座谈会的东道主,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首先向在座各位表示欢迎,并为以广东省揭阳商会牵头发起的此次倡议予以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现在正是需要大家“在寒天雪地里迎接春暖花开”的时机,希望今年的活动是一个开始,将活动每年都办下去,让广大揭商在其中共享商机。



广东省揭阳商会监事长林伟杰


       2018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揭商投资年会”将于1229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而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深圳市揭阳商会十周年庆典将举行该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广东省揭阳商会监事长林伟杰在会上首先向各位介绍了论坛及年会的筹备情况,号召粤港澳大湾区各揭阳籍商会积极参与到年会中,并以此项活动为起点,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联合发展战略合作。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表示,此次活动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及学者的高度重视,“揭阳”这个名字是每位揭阳人的,必须重视并建立联动机制,把活动办好办精,为各个揭阳商会广大成员提供平台。



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吴俊丰



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



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


       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吴俊丰、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也对此次倡议予以肯定,并希望能多吸纳港澳地区揭阳籍商会的加入,以论坛为基础,做好联合发展以带动共享商机。




       针对战略合作的具体形式与日常机制,与会人员也广开言路、建言献策,包括建立秘书长日常联络、筛选普查合作项目、吸纳项目人才、适时扩展全球揭商联合、注重会员参与等。



左上: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郑宇平

右上:中山市揭阳商会副秘书长林炎亮

左下: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

右下:佛山市揭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明



左上:广东省惠来商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罗三宏

右上:广东省揭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锋

左下:深圳市普宁商会秘书长黄坚泰

右下: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



左上:佛山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徐雄波

右上:广东省揭西商会秘书长陈俊娟

左下:深圳市普宁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建成

右下:东莞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建辉



左上: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

右上:深圳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徐梦虎

左下:中山市揭阳商会监事长王鹏惠

右下:北京潮人揭阳联谊会会长张奕鹏


       据了解,“2018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揭商投资年会”将由广东省揭阳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惠州市揭阳商会、佛山市揭阳商会、中山市揭阳商会、东莞市揭阳商会、广东省惠来商会、广东省揭西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联合主办,以“新时代,赢湾区未来”为主题。活动涵盖一场高级别发展论坛、一场商机共享会、一场合作投资签约仪式及一场答谢晚宴,与会嘉宾将共享VIP高端论坛,参与人才洽谈、项目洽谈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