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热烈祝贺赵财强当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会长
热烈祝贺赵财强当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会长

由 蔡斌 于 12/15/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354

  

       20181215日,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赵财强正式就任该会第六届会长。






       当天,近1000名海内外嘉宾、全球各潮属社团的代表和潮汕乡亲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的就职盛典。泰国前总理颂猜,深圳市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王宋大,中国林业部原部长蔡延松,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广东省侨联原主席王荣宝,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姚欣耀,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以及粤东四市以及海内外各潮属社团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十二月份轮值会长徐梦虎、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会员发展部主任吴楚霞出席庆典道贺。




       赵财强会长致辞时,对黄国祥会长、庄根南会长带领下的潮人会,为推动深圳潮人的团结发展、树立深圳潮人品牌做出的贡献予以感谢。他表示,今后该会将紧密联合各潮籍兄弟社团,本着学习的心态,多取经、多学习,互助友爱,真正发挥商帮作用,同时促成五个平台、一个艺术院的成立。






       作为在深圳最早成立的潮属社团之一,成立23年来,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在每一届会长的领导下,团结潮人乡亲为深圳及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