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由 蔡斌、海燕 于 12/16/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48

  

 

 

       20181216日,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周波、中联办原副主任周俊明、湖南省军区副司令员戴焕少将、中共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等领导出席庆典。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十二月份轮值会长徐梦虎、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会长助理郑海燕受邀参会。




       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卢绍杰在会上总结了商会2018年来的各项工作以及成绩。他表示,新的一年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提振信心,谋求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帮助有需要的会员企业抱团取暖、抱团发展。




       深圳市汕尾商会监事长林振伟、荣誉会长李小勇在会上分别致辞。汕尾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杜东龙向来宾介绍了汕尾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情况。此外,会议特别邀请到了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作了《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报告》的专题讲话,并邀请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和深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