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榕城、黄时余勉励秘书处新年务实进取、再创佳绩
黄榕城、黄时余勉励秘书处新年务实进取、再创佳绩

由 蔡斌、海燕 于 2/18/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27

  

 

       新春开工之际,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带领秘书处全体人员,拜访了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和会长黄时余。两位会长与秘书处人员座谈并提出新年祝愿与期望。




       在榕岭投资、馥稷生物,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亲切接见了秘书处的到来。秘书处向黄榕城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及在联络会员、增近乡情方面的实务工作。黄榕城肯定并感谢了过去一年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鼓励大家务实进取,并分享了自己所在的生物科技行业发展前景。




       在金盎集团,黄时余会长向秘书处做了新年工作部署。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在十周年打下的基础上再出发,坚定不移做好会员的吸纳、维系、协调工作,并在宣传上挖掘“揭阳儒商”精神题材。新的一年,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