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拜访韶关潮商 促进会务融合
拜访韶关潮商 促进会务融合

由 蔡斌、海燕 于 2/23/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701

  

 

       2019223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率队,组团走访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




       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会长刘楚龙,常务副会长郭炎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等热情出席接待。我会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林光辉、周小山、林卓群、徐梦虎、曾育才、杨育彬、刘怀德,副监事长张伟雄,副会长黄葵光、吴海敏,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会长助理郑海燕参加走访。两会互道新年祝福,并就未来会务发展、会员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




       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介绍了几年来商会的办会历程。据了解,2018年韶关市潮汕商会先后获得“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韶关市5A级社会组织”,并且在弘扬潮汕文化及公益慈善事业上成绩斐然。




       刘楚龙会长表示,韶关有约20万潮汕人,是韶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己身担重任带领韶关潮商,定将不辱使命弘扬潮人精神。他说,深圳市揭阳商会与韶关潮商两会长期以来是兄弟商会,希望2019年在各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




       在观看了韶关市潮汕商会汇报片后,黄时余会长高度肯定了贵会扎实、全面、细致的工作。他表示,刘楚龙会长是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同时更是潮汕商界的精英领袖,韶关潮商两会在刘会长的带领下打造了商会品牌,潮人为韶关的各方面发展倾注全力,取得不俗成绩。他同时介绍了我会十年发展历程。




       224日,我会与刘楚龙会长一道,实地考察了会员企业在韶关的项目“保利东湾花园”及“韶关市华晟商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