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我会出席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由 蔡斌 于 3/3/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313

  

       天下潮人,四海同心,商机互动,振兴中华!201933日,国际潮商考察珠海暨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在珠海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潮汕四市代表团、海内外100多个潮团的领袖和商界精英、珠海市有关部门及兄弟社团、潮联会全体会员近1000人,共同见证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

 

       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代表商会出席庆典。



 

       为向全球潮商宣传推介珠海,展示珠海申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条件与实力、信心与决心,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海内外100多个潮团的领袖和商界精英到珠海考察交流。在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中,嘉宾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横琴新区、珠海潮联学校和钰海环球金融中心,亲身感受了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据悉,珠海潮联会去年捐资7500万元建设珠海潮联学校,作为珠海慈善史上单笔最大金额的捐款项目,目前建设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珠海潮人海外联谊联会会长郑志才

 

       33日下午,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隆重举行。珠海潮人海外联谊联会会长郑志才登台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澳门回归20周年,也是珠海建市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珠海潮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积极作为,深入开展海内外潮人交流、合作、联谊活动,为 “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潮团总会常务理事、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



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


       国际潮团总会常务理事、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先后上台致辞,对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予以祝贺。



 

       另悉,珠海潮联会正举全会之力申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并得到了珠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珠海潮联会希望让全世界共同见证珠海这座城市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