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召开常务会议 增设轮值监事长 晋升优秀副会长
我会召开常务会议 增设轮值监事长 晋升优秀副会长

由 蔡斌、海燕 于 5/11/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32

  

 

 

       201951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在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召开常务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进行晋升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会议邀请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出席,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驻会会长张秦孝及常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黄时余会长为新任轮值会长陈永晖、李宏生进行授牌。




       为充分发挥监事会成员的执行力度,凝聚商会成员,确保会务良性开展,即日起深圳市揭阳商会实行轮值监事长制度,增设4位副监事长为轮值监事长人选。会上,监事长黄旭初向2019年度68月轮值监事长张伟雄进行授牌。






       为增强理事会常务班子凝聚力,优化行业、年龄结构,经常务班子会上一致同意,推选增补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敏为常务副会长。黄时余会长介绍时表示,吴海敏董事长年轻有担当,企业规模大,是充实商会班子的合适人选。吴海敏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表示,希望通过向商会前辈的学习,一起让商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发光发亮。





       会上,商会表彰并晋升李建彪、李映波、黄洁龙、李小明、张秋辉为副会长,感谢他们自创会以来对商会做出的突出贡献。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在会上发言,表示虽然自己不在理事会,但商会的点点滴滴都会时刻关注。商会在换届后一年多来内联外访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常务班子在黄时余会长的带领下敢于担当,继续展现商会价值,弘扬揭商精神。




       黄时余会长在会上感谢了黄榕城创会会长及理事会、监事会一年多来的关注支持。他向在座部署了商会下一步工作规划,提出希望常务班子再接再厉,为商会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蔡斌

/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