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我会名誉会长郑汉明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热烈祝贺我会名誉会长郑汉明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22/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216

  

 

 

       2019522日,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监事会监事长人选。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郑汉明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吴振城连任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第四届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黄榕城,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吴木棠,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会长郑汉明,驻会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党委书记邓东等商会领导及会员代表共800多人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通报了全国工商联办公厅授予深圳市潮汕商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的表彰。全体会员也在现场听取和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吴木棠会长在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时指出,自任职以来始终牢记老领导和历任会长的嘱托,与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凝心聚力,奋勇前进,推动商会各项会务事业蓬勃发展。未来将在战略决策委员会新的岗位上继续开展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工作,继续关心商会发展,心系家乡建设,全力支持新任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希望商会及广大会员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创造新时代深圳潮商新的辉煌。




       吴振城监事长作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示监事会按照章程,认真履行监事会的职责,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提升监督职能,坚持开源节流,坚持财务透明,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商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在正式宣布选举结果后,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汉明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被推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将会吸取经验、把握机遇、创造新业绩。这一届将坚持责任担当、坚持发扬光大、坚持改革共享、坚持创新发展,与各位同仁一道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会员、为潮商服务。






       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黄榕城与创会会长吴开松也在会上对郑汉明会长及吴振城监事长的当选致以祝贺。




       在此,深圳市揭阳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驻会会长张秦孝偕商会全体成员热烈祝贺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祝贺郑汉明先生、吴振城先生顺利当选新一届会长、监事长!愿今后两会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