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秘书处走访前海(宝安)联络处
秘书处走访前海(宝安)联络处

由 蔡斌、海燕 于 6/14/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42

  

 

 

       2019614日,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魏榕丹、秘书长林盛山率秘书处走访深圳市前海汇融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拜访商会前海(宝安)联络处主任、常务副会长倪潮锋。


       当天恰逢倪潮锋董事长生日,秘书处也向倪总致以生日祝福并送上鲜花。



魏榕丹副会长(左二)、林盛山秘书长(左四)及秘书处成员向倪潮锋常务副会长(左三)送上生日祝福




       倪潮锋对秘书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联络处的工作展开部署。他表示,将进一步联动所在区域企业,通过经济形势分析、产业交流、联谊互动等形式,带动联络处活跃度,增强会员凝聚力。同时,他也对商会工作寄予希望,相信在黄时余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将脚踏实地的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组织会员参与更多着实有效的活动。



 

/蔡斌

/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