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召开“关爱儿童•公益奉献”座谈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召开“关爱儿童•公益奉献”座谈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9/8/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83

  


2020年9月7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召开“关爱儿童•公益奉献”座谈会,讨论新冠疫情期间儿童看病等相关问题,并为吴锐生副会长憨鹿先生医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颁公益奖牌。

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徐志捷,九月份轮值会长吴国锋、商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次白,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吴锐生,秘书长、关工委副主任林盛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吴楚霞及“憨鹿先生”医疗机构领导胡志宝、冯诗涵、陈辉等共同召开此次会议。




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吴锐生表示,自从新冠疫情发生后,我会在黄会长、邱执行会长以及商会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举行了多次抗击疫情、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其中就包括了这次“儿童义诊”的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缓解广大家长对孩子看病难的困扰,特别是疫情期间不敢带孩子去医院看病、害怕交叉感染等担忧,深圳揭阳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一场持续3个月的关爱儿童义诊活动。从2020年4月1日到6月30日,憨鹿先生儿科诊所,在深圳的五家分店,总共义诊9千多名人次(包括线上和线下看诊),为深圳近1万个家庭解决了孩子健康问题。




九月份轮值会长吴国锋对副会长吴锐生的慈善公益举动表示敬佩,称赞其无私奉献,为广大人民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解其燃眉之急,是大功一件,同时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次白也对副会长吴锐生的关爱儿童义诊活动表示高度赞许。疫情期间广大家长因孩子看病难造成很大的困扰不敢带孩子去医院看病、害怕交叉感染等担忧,“憨鹿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做法,使之看病高效便捷,同时提醒广大家长做好防疫工作。




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徐志捷也称赞了副会长吴锐生的关爱儿童义诊活动,他表示重视儿童是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内容之一,感谢副会锐生的大爱与奉献精神,同时从政治高度向大家阐述关工委的使命和任务等情况。



合影留念


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徐志捷(右一)为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吴锐生(左一)颁发“关爱儿童•公益奉献”奖牌


合影留念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