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同舟共济,商海弄潮|拜访会员企业,交流行业心得
同舟共济,商海弄潮|拜访会员企业,交流行业心得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30/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04

  

2021.3.25

深圳憨鹿先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2021年3月2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带领秘书处拜访商会副会长吴锐生先生所在企业深圳憨鹿先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憨鹿先生高端医疗是一家专注于为宝爸宝妈和0-14岁孩子健康提供解决方案的全国“儿科连锁”医疗机构,回归医疗本元源,中西医结合,倡导尽量不打针,把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以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国际标准的高端医疗服务。


2021.5.17

深圳市益群实业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2021年5月17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带领秘书处赴横岗,拜访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益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贵先生。益群电器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经营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生活电器、数码、手机、电脑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家电的零售与批发。二十几年来,始终扎根于深圳这片热土,与深圳顾客做邻居,创建了完善的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公司向敬老院、老干部活动中心、灾区、慈善机构捐献等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益群品牌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广泛赞誉。

2021.5.17

深圳市子艺书画艺术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2021年5月17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带领秘书处赴平湖拜访名誉会长陈厚练先生,及新增理事黄少燕女士企业深圳市子艺书画艺术有限公司 。2018年5月份,深圳市子艺书画艺术有限公司曾和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深圳市平湖书画协会一起承办“子艺丹青寄山水”首届个人山水画展,该画展在龙岗文化中心二楼隆重举行。黄少燕女士怀着对传统书画艺术的极大热情和传统文化无限热爱,二十多年来勤耕不缀,奋斗不止,终于小有成就,并指导了一些专业教师成立培训基地,为深圳市很多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的书画艺术人才。

2021.7.18

深圳市众智投资有限公司

名誉会长单位


2021年7月18日,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常务副会长陈妙财、秘书长吴楚霞赴南山区华润城润府,拜访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先生。当天恰逢共青团揭阳市委书记陈颖聪等一行莅临深圳调研交流,座谈交流后,大家达成共识,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揭深两地的交流合作,凝心聚力建设美好家乡揭阳。

2021.7.22

深圳市成德兴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单位

怀


2021年7月22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带队拜访平湖联络处,常务副会长刘怀德先生所在企业深圳市成德兴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会名誉会长陈厚练,副会长黄柱东,理事黄少燕,会员吴邓杰,秘书处林曼珊、方铃、吴晓蔓。平湖联络处主任、常务副会长刘怀德表示,欢迎商会代表的来临,希望平湖的揭阳籍乡贤能团结在一起,以联络处为中心,共同推进各自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