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我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古少扬、监事长陈秋鹏、副会长王凯涛荣任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热烈祝贺我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古少扬、监事长陈秋鹏、副会长王凯涛荣任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15/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529

  
龙岗区第七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
10月13日,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347名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现场

大会围绕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选举产生新一届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这是全龙岗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本次大会的神圣使命。


其中,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古少扬、监事长陈秋鹏、副会长王凯涛当选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黄时余

会长

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古少扬

名誉会长

深圳市宝鹰实业有限公司

 


陈秋鹏

监事长

深圳市集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王凯涛

副会长

深圳市汇欣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