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弘扬潮汕美食文化 | 我会会员企业参加“潮汕美食文化节”
弘扬潮汕美食文化 | 我会会员企业参加“潮汕美食文化节”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9/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918

  


食在潮汕,味甲天下。2021年11月6日下午,主题为“推进深汕协作帮扶  助力汕头乡村振兴”的潮汕美食文化节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步行街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共同主办。深圳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汕头市有关领导,两地有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2021年11月8日下午,我会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及华强北片区成员作为商会代表一同走进潮汕美食文化节,到我会理事单位赵国生企业品牌——汕头中茶展位前交流讨论。我会理事单位林琼瑶企业品牌——粤强酒业、理事单位魏伟光企业品牌——鸿台酒业也应邀参展。

活动采取“现场会议+美食试吃展销+特色美食主题活动+网红主播探店”的方式,联合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共同举办,旨在打造基于美食文化的交流盛会,拉动长效对接合作。本届潮汕美食文化节旨在弘扬深圳对口帮扶地区潮汕美食文化,促进潮汕美食产业产销对接和招商贸易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合作交流。

活动将持续到11月9日。每日活动时间为16:00-21:00,期间,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在各展位打卡,了解不同潮汕美食的制作过程,感受特色潮汕美食文化的魅力。

本次出席活动人员

赵国生 理事、深圳市道和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晓明 会员、深圳市明星盛包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小智 会员、深圳市大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丹玲 会员、深圳市蓝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耿程 会员、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成有 深圳市君泰汇联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

杨淡芳 深圳市明星盛包装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丘敏弟 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伊娃 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张云龙 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邱琼东 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