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凝聚新力量·共创新时代 |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凝聚新力量·共创新时代 |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4/13/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52

  

2022年4月12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君逸酒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时余晋升为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陈文晖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魏艳超当选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深圳市原常委、副市长张思平,原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社长、深圳办事处主任甘雪明,龙岗区工信局副局长温婉靖,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庄国栋,龙岗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张远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光辉,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监事王凯涛共同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共24位成员。


颁牌仪式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为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时余颁牌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文晖颁牌

龙岗区、横岗街道领导代表为其他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授牌

陈文晖会长为秘书长及会员单位授牌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时余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文晖颁发“热心奉献奖”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时余为第二届秘书长覃蓉颁发“个人奉献奖”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胡国光 致辞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以党建促会建促企业发展。希望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以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专业优势,主动链接整合各种资源,用好用足区政企直联工作制度,搭建各项服务平台,广泛吸纳优秀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不断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推动商会的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成为龙岗区标杆品牌商会。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

林坚 致辞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技创新是现代经济竞争的核心,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液”,是实现科技创新驱动的一个重要条件,希望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进一步助力区域创新要素集聚,有力推动政企互动,优化创新生态,走出一条科技与金融创新的新路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以最大的最好的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各位企业家做大做优做强保驾护航!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

黄时余 致辞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时余向关心、支持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及全体会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汇报本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

一、强化组织机构建设,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二、深入开展行业调研,配合政府开展工作
三、开拓创新服务领域,提高会员服务质量
四、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五、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打造龙岗金融品牌
六、做好秘书处自身建设,加强协会间交流
七、发挥组织公益作用,积极主动回馈社会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会长

陈文晖 致辞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文晖表示:商会将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重点服务创新型高科技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生物医药和金融行业,强化金融行业对科技企业的深度服务。通过搭建平台、提升信用、解决争端、企业孵化、科技创新、会展经济、信息速递、商贸交流八大专项措施,为会员企业在发展中的不同阶段提供精准匹配的金融服务,推动龙岗区创新型高科技中小企业精准融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和各位企业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以党建引领办会为根、专业服务会员为本、科技金融创新为基,为会员创造价值,为此,特意邀请了知名学者、专家组建的顾问团队,助推行业发展,并举行了高级顾问授牌仪式。


战略合作

为更进一步扩大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的机制创新度和品牌知名度,开创以商媒深度合作为核心的生态服务新模式,会上举行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金融商会与南方日报传媒集团深圳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