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政企互动 |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考察交流
政企互动 |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考察交流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27/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38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考察交流,受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本期轮值会长倪潮锋、吴海敏,特邀嘉宾深圳市龙岗区韩山潮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许文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潮州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科科长郑德桦,潮州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科副科长钟秀虹,潮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林思庞,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邱文珩,潮州市潮安区团委副书记周归宇随同到访。

 

黄时余会长

黄时余会长代表商会对潮州市商务局领导一行来商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商务局领导传递家乡的投资环境,余局的一番话唤起了返乡投资的热情,此次商务局带来的重磅招商政策,为本会有意回乡投资的企业提供了极好的资源,我们商会将做好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项目落地。

 

黄时余会长表示,今年潮州市委市政府组织了多次的“潮州市潮侨座谈会”和回访,令他感触很深,外出人员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潮团人士激情澎湃。黄时余会长特别点赞潮州,这几年在何晓军书记的带领下,民气民风,市容市貌改变很大,潮州文化在何书记这一届,几年的功夫被挖出了千年的文化,把整个潮州千年文化全部挖掘出来,并做到了潮州的文化自信。

 

借此机会,祝贺潮州市成功获得第二十三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权,祝愿潮州越来越好!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首先重点介绍了潮州市五大招商区域、四大优先招商产业、九大战略产业集群等相关情况。

 

他介绍了潮州市的招商工作从去年底开始,新一届的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招商工作,本次来深圳是学习先进的经验,开展驻外招商工作,做好前期的摸底和评估工作,计划于年底在深圳召开招商大会。

 

潮州驻深圳招商工作队现已全面开展工作,感谢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大力支持,推荐了几个有意向的项目,工作队将进一步收集企业的需求,整理好资料报送市委市政府,定期汇报及反馈给企业最新信息,同时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设立企业专帮服务团队,做好前期工作和实现项目落地。

 

最后,期待与贵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大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本期轮值会长倪潮锋

本期轮值会长倪潮锋对潮州市商务局访问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商会的发展历程及架构,同时还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背景,揭商青联是在商会的领导下开展一切工作的,青联是商会发展的储备力量,所以培养好下一代青年就是为商会谋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青联的整个队伍活力很强,发展迅速。接下来希望与商务局有更多的交流,挖掘一些共有的商机。

本期轮值会长吴海敏

本期轮值会长吴海敏欢迎潮州市商务局访问团一行来商会指导工作。他介绍到,自己来深创业已经20多年了,公司主营业务是电线电缆,2004年创立中缆品牌,9年前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度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目前公司所在片区被列为旧改项目,所以一直在寻找新的生产基地,为企业安一个更舒适的“家”。作为一名潮汕人,对家乡有着浓厚的感情,也有意向回到潮汕地区投资兴业。

与会人员

潮州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科科长郑德桦

潮州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科副科长钟秀虹


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邱文珩

潮州市潮安区团委副书记周归宇


潮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林思庞

深圳市龙岗区韩山潮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许文灿

 

与会人员就潮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及相关政策进行深入探讨,本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潮籍企业家支持潮汕建设责无旁贷,潮州营商环境优化正加速驶入“快车道”,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正迎来大发展的好时机,在外乡贤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为潮汕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潮州市招商资料

温馨提醒

如有需要潮州市招商引资的有关资料,请联系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领取。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