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公益慈善 > 我会副会长黄伟忠、黄耀辉捐资近400万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
我会副会长黄伟忠、黄耀辉捐资近400万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3/31/2014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847

  

 

       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时时刻刻牵动着在外乡贤的反哺之心。

 

       在蓝城区白塔镇瑞联村,为了给家乡莘莘学子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给教师配备优良的教学资源,我会企业家身先士卒、尽心尽力。在2012年捐出善款48万元(商会企业家共七百多万元)用于南侨二校礼堂建设后,我会副会长黄伟忠随后又为该校教师集体办公室捐赠30万元的配套设施。2014年,黄伟忠副会长捐资120万元为瑞联村修建绿道2公里并于3月底通车。同时,黄伟忠副会长和黄耀辉副会长今年分别捐赠68万元、106万元用于瑞联村村容村貌的改造工程。

 

       近年来,我会许多会员企业家在各自事业发展的同时,关心家乡建设,大力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向社会不断传播着深圳揭商的大爱。

 

 

南侨二校礼堂落成剪彩仪式(201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