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教育精准扶贫,陈少平副会长持续向家乡学子发放奖助学金
教育精准扶贫,陈少平副会长持续向家乡学子发放奖助学金

发布日期 12/28/2016 12:00:00 AM , 浏览次数:986

  

 

       20161224日上午,由榕城区仙桥街道牵头,桂南村委会和我会副会长企业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组织和主导的“教育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桂南村公所举行。

 

 

教育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陈少平向学子发放助学金

 

 

陈少平(右四)与家乡领导、学子合影

 

       仙桥街道驻村领导、村二委成员及我会副会长、合达钢材董事长陈少平等出席了发放仪式。本次教育精准扶贫对象共有27人,累计助学资金31000元。陈少平副会长在发放仪式上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并帮助家庭困难学子,也希望学生们勤奋刻苦,将来有所作为,回报社会。据悉,本次精准扶贫活动为期三年。

 

 

       在20169月开学前,陈少平副会长回母校古溪中学观光之时就捐赠奖教学金38000元。古溪中学今年中考喜获佳绩,作为校友,陈少平倍感欣喜,他表示将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当天现场就确定了三个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