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中宏金控集团举办新安街道旧厂房转型升级会暨七星创意工场开园仪式
中宏金控集团举办新安街道旧厂房转型升级会暨七星创意工场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 1/10/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3151

  

 

       110日上午,中宏金控集团(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企业)在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举办新安街道旧厂房转型升级会暨七星创意工场开园仪式。

 

 

仪式现场

 

 

宝安区领导一行

 

       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宝安区政府区长姚任,宝安区政府副区长高志远,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高荣望等领导来宾受邀参加开园仪式。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高荣望主持开园仪式。中宏金控集团、七星创意工场董事长郑子章,园区入住企业代表,新安工厂改公寓控停项目代表分别致辞。

 

 

郑子章董事长致辞

 

       郑子章董事长表示,七星创意工场对原旧厂房进行改造升级,淘汰了原园区小加工厂、小作坊等低端产业,引进了高端技术产业,园区产值得到很大提高。园区改造后的面貌焕然一新,安全隐患等问题得到消除,公共服务配套水平大幅度提高。尽管园区面积只有约三万平方米,但可以“打造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精品园区”。

 

 

开园仪式

 

       随后,宝安区委书记黄敏、郑子章董事长、园区入住企业代表、新安工厂改公寓控停项目代表上台,共同主礼七星创意工场开园仪式。领导嘉宾一行对七星创意工场园区进行了视察。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七星创意工场的内部设施和已经入驻企业的大致情况。

 

 

 

 

郑子章董事长与黄敏书记交谈

 

       旧厂房的改造升级在促进宝安城市化进程中有着巨大的意义,七星创意工场以“文化”为桥梁,以“服务”为宗旨,为客户营造一个品位高、服务好的文化创意园区。这也将是中宏金控集团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又一力作,中宏也将秉承着创新发展的理念继续前进。

 

 

郑子章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七星创意工场

 

       七星创意工场位于宝安区28区,占地面积533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由深圳市七星级科技投资建设,总投资额3000万元。园区分创业、创新、青年公寓三栋主体构成,是具有研发、办公、娱乐等分区功能的创新产业园区。园区着重以服务、孵化园区自主知识产权。有新型产业创造力的中、小型企业,以打造创新型生态链园区为基础目标,开发包括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创投等多样化企业服务。园区定位为智能商务产业园,集聚以互联网电商、跨境电商、互联网软件开发、高薪技术研发等企业。目前已引进以前海行智科技为代表的机器人制造行业;以德航智能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以千岸科技为代表的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以极客镭射联盟为代表的文化娱乐行业。

 

 

 

以旧换新,七星创意工场的蜕变之路

 

       宝安区大部分工业厂房原建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建筑比较破旧,既影响市容市貌,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又面临产业低端、业态低、租金低等问题。随着经济的发展,旧的工业厂房已经不符合新型城市发展规划,越来越多工业厂房面临着升级转型的现状。七星创意工场园区的改造抓住市场发展的机遇,以创新的视角,将原旧厂房进行升级转型,打造成为具有研发、办公、娱乐等分区功能的创新产业园区。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共享路演中心,会议室、书吧、咖啡吧、休闲吧、洽谈室、接待室、露天休闲花园、运动娱乐设施等服务。

 

 

文化创意提升产值与品牌

 

       七星创意工场以“创意带动文化经济发展,推动文化、商业结合,建立品牌集聚区”来定位,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在将旧有厂房改造的同时,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同时在建设过程中,以点带面扩大七星创意工场的影响力。旧厂房注入文化创意,丰富内涵。七星创意工场是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的又一力作,为城市建设与发展献上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