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热烈祝贺铭科集团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热烈祝贺铭科集团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 1/14/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1147

  

 

 

       近日,深圳市铭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陈浩鹏企业)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对铭科集团研发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铭科集团的一种激励。铭科集团会继续秉持着“以专业、高效、真诚的服务和负责任的态度,为高端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及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铭科集团更好发展创造新新的条件。

 

 

       深圳市铭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科学仪器代理及实验室整体配套方案制定的企业,“实验室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模式”为铭科行内首创。铭科以客户为核心,用高效的物流管理,贴心的售后维修,帮助事业单位和各高校实验室解决各类实验难题,积极打造咨询、销售、物流、维修为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找方法、解难题、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