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丹顶红签约“15小时”品牌,进军女装场合服饰
丹顶红签约“15小时”品牌,进军女装场合服饰

发布日期 1/15/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2120

  

 

 

       115日,“15小时”(香蜜湖)高端形象会所投资项目路演在深圳成功举行。深圳市丹顶红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林如凤企业)签约“15小时”女装品牌,投资入股“15小时”香蜜湖高端形象会所,正式进军精英女性场合服饰市场。

 

       “15小时”总经理马晓翔女士详细讲解了该会所投资项目、投资方案、收益及回报等。据介绍,“15小时”是中国首个场合服饰女装品牌,涵盖“商务场合”、“日间社交”、“晚间社交”三大类场合,时尚、优雅、精致,为中国精英女性提供了包括8小时商务时间和7小时社交时间内完整的场合形象解决方案,让她们在各种场合中都能拥有得体、出彩的场合形象魅力。

 

 

 

林如凤董事长(左二)牵手“15小时”,为中国精英女性的完美形象更添光彩

 

       据悉,“15小时”香蜜湖高端形象会所将于5月份营业,选址深圳福田区,届时精英女性可以就近到这里塑造自己得体的场合形象。林如凤女士表示,未来将致力于帮助更多的精英女性提升形象,塑造个人魅力,将感知美、塑造美、成就美的美丽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