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创造健康完美生活,万豪健身会所亮相普宁时代中心
创造健康完美生活,万豪健身会所亮相普宁时代中心

发布日期 4/19/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2675

  

 

       夏天来了,想要保持体形、控制脂肪、缓解压力是不少人头疼的事情。坐在电脑前、酒桌前、麻将前的您,除了广场上蹦舞,公园里遛弯儿,有没有想过到健身房体验大汗淋漓一场?

 

 

       普宁的朋友们有福啦!近日,万豪健身会所(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杨耿斌企业)强势入驻普宁时代中心7F,占地约1500。拥有全套豪华的有氧、无氧健身器械。还有温馨的365天室内恒温空间、极富刺激和充满活力的跑步机、丰富多彩的特色操课,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健身港湾,将带领尊敬的客户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完美生活。

 

 

 

 

 

 

 

 

 

                                       经营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健身服务。

                                       未来展望:打造成为普宁最专业化、最规模化的综合性健康休闲会所。

                                       为此,万豪健身会所将秉承开拓进取,实干兴邦的品质,坚定不移地向目标一步步迈进!

                                       地址:普宁时代中心C7

                                       电话:0663-29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