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热烈祝贺著名歌星陈红与永源净水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著名歌星陈红与永源净水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4/20/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7309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消费者。要抓住消费者“芳心”,品牌的经营更为重要。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消费时更加注重产品背后的意义及文化。

 

 

       她凭借一首经典的《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其歌曲朴实而真挚的感情,拨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弦。如今,陈红小姐愈发温文尔雅,其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为公众所喜爱,更与永源品牌一直秉承的务实创新、诚信奋进的核心价值理念不谋而合。

 

 

       2017416日,著名歌手陈红正式签约永源集团(深圳市揭阳商会会员李小明企业),为永源集团代言。签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公司高层领导、客户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聚一堂,见证着永源品牌正式签约陈红女士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在签约仪式上,永源集团李小明董事长向陈红老师介绍了永源品牌相关的净水产品,陈红老师对永源品牌的产品赞不绝口。作为中国好妈妈和老年人形象大使的陈红老师对净水事业表示高度的认可,也希望有机会合作和永源集团净水事业有深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陈红老师的鼎力加盟无疑为永源集团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此次不仅仅是一次与明星的签约,也代表了永源扎根净水市场并保持持续竞争力的决心。李总对陈红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寄语在陈红老师加入后,永源定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永源净水器“让千万个家庭喝上健康直饮水”的品牌使命得到了陈红老师的支持及信赖,她说道:“社会环境污染严重,还有上亿个家庭喝不上干净的直饮水,鼓励永源品牌走进上十亿个家庭,造福全国人民!”

 

 

       永源净水器每一款产品都结合终端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原创设计,其外观高端大气、品味十足,内在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品质卓越。为了给每个家庭带去更好的净水生活,永源的主打产品“超滤芯”、“反渗透”技术,获得国内外用户肯定。时尚的产品设计加上强大的技术,让净水生活触手可及,让消费者不仅用得舒心,还用得放心。

 

       家,一个平常的字眼,一个令人温暖的地方,是多少儿女留恋的港湾。常回家看看,是多少游子的心愿,也是多少父母的心声。回到家中,你就有着一个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身份,是父亲、母亲,是儿子、女儿,抑或是爷爷、奶奶……带上永源健康净水器,常回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