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筑巢引凤,助力城市发展,佰联启梦城盛大开园
筑巢引凤,助力城市发展,佰联启梦城盛大开园

发布日期 7/9/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4486

  

 

 

       201779日上午,佰联启梦城开园(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子章旗下中宏金控集团项目)盛典在领导来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隆重举行。

 

       据介绍,佰联启梦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区拥有10万平方新型“智造”圈子。配备物业服务中心、会议培训中心、商务洽谈中心、休闲互动中心、政府业务指导中心五大中心,致力打造国家新型工业产业新标。园区现有立体高效的交通枢纽,注重产业需求与生态环境,致力打造新型“智造”,利用资源优势,强化政策支持,建设新型多元化发展,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引领高新产业规模化发展。

 

 

 

 

       佰联启梦城园区专业化发展,配套建设综合服务区,为企业提供办公居住,餐饮娱乐,产业研发,商务会展,企业孵化等服务,倾力扶持企业做好做大。佰联启梦城投入3000万重点发展新型、节能、环保、低碳产业,九大引擎助力企业腾飞,与世界相连,让梦想起航!

 

       园区4栋以“践真楼”、“匠心楼”、“探索楼”、“创新楼”命名,园区主要聚集以互联网电商、跨境电商、高新技术产业等企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为首的跨境电商行业已经强势入驻。

 

 

       中宏金控集团董事长郑子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继续打造品牌产业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佰联启梦城运营主力军为中宏金控集团旗下深圳佰联杰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高科技产业园区、高端商业地产的承租出租、策划运营、物业管理的星级服务企业。公司引进了先进的厂房连锁运营模式、股权激励机制,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以全新的运营模式引领中国华南地区工商业房地产二级市场新趋向。公司所引进的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并拥有专业的的客服团队、管理严格的保安系统,是我国产业园租赁运营模式的开创者之一。

 

 

 

 

       2016年,深圳提出的实施城市东进战略,要打造龙岗、坪山中心,首先要发挥交通的先导作用,打通联接东部、辐射粤东的战略通道,促进各类要素、资源均衡分布,建设以西部中心功能协同、交相呼应的东部中心。龙岗为推进东进战略实施,在科技创新、产业、教育布局和城市规划建设以及城市管理和社会管理上,都是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的推进。

 

       产业转型升级是东进战略的基础,佰联启梦城紧跟东进步伐,利用资源的优势,强化政策支持,建设新型多元化产业,落实产业差异化布局要求,实施引导性产业政策,统筹推进龙岗创新智能产业园,引领高新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全力促进了东部地区产业转型和升级。

 

       从深圳到上海,从华南到华东,从中国到世界。如今的中宏,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中宏前行的脚步不断刷新着昨日的成绩,稳步书写新的蓝图篇章。未来,中宏将继续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品牌拓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保持强势劲头走出别具特色的中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