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揭阳要闻 > 国家统计局揭阳调查队到国企开展反腐倡廉调查
国家统计局揭阳调查队到国企开展反腐倡廉调查

由 揭阳新闻网 于 11/2/2014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64

  

 

       近日,国家统计局揭阳调查队到我市部分国有企业开展国有企业反腐倡廉民意调查。调查员首次使用专用的移动采集终端PDA进行数据采集传输,收集国有企业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真实看法、意见和建议。

 

       该项调查是由国家统计局组织实施的全国性专项统计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国有企业领导成员廉洁自律、权力监督等。调查旨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实际情况,为党和国家制定有关政策服务。调查单位由国家统计局抽取,调查对象采用随机等距抽样方法分别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一般员工中抽取。问卷不记单位和姓名。

 

       与以往的专项调查不同,此次调查是揭阳调查队继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之后,首次在民意调查中全面使用专用的移动采集终端PDA进行数据采集传输。整个调查过程实行全程监控,调查结果实时上传,可以最大限度地排除人为干扰,提高调查效率和数据真实准确度。

 

       据了解,揭阳调查队将按照国家统计局的部署,逐步在各项国家调查工作中全面使用高科技手段采集数据,实现国家调查全流程的规范化、电子化和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