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商会简介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商会简介
  

         深圳市揭阳商会成立于2012年1月1日,前身为揭阳市旅深企业家协会。延续榕江之畔的深情约定,承载揭阳之子的缕缕乡愁,我们迎来了“同舟共济,商海弄潮”的崭新面貌

几年来,商会始终秉承“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致力于凝聚深圳揭商力量,建立深圳揭商联谊、交流、合作、发展的全新跨越平台。深圳揭商,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以共赢为目标。目前,深圳市揭阳商会成员企业家近千名,企业覆盖各行各业,区域遍布深圳各区。

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会、监事会现已发展至第三届。创会会长黄榕城及常务班子创造性提出“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三大发展战略,让“揭商”品牌迅速在深圳及珠三角地区打响。第三届会长黄时余结合商会新时期发展路线,提出“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新时期办会理念。

商会把履行社会责任与壮大自身实力相结合,自成立以来,广泛发动会员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几年来商会以集体或企业、个人的方式累计为社会捐赠超5亿元,在南粤大地掀起慈善捐赠热潮,并涌现出了一大批慈善人物。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伴随着深圳特区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在第四届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竭力打造和培养历史人文厚重的揭阳“儒商”,把握时代脉搏,抓住双区驱动机遇,顺应国际潮团发展趋势,为国家、深圳和揭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朝着百年商会的奋斗目标,扬帆再起航,积极争当新时代商海弄潮儿。

  

揭商图集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