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揭阳要闻 > 元旦小长假首日大批游客畅游揭阳
元旦小长假首日大批游客畅游揭阳

由 揭阳新闻网 于 1/2/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032

  

 

       随着2015年新年钟声敲响,元旦小长假正式拉开序幕。平日里忙碌的人们放下手头的工作外出放松身心,准备以更好的姿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趁着天气晴好,市民们纷纷扶老携幼出门游玩,共同享受节日的美好时光。我市各旅游景区景点迎来大批游客,人气旺盛。

 

       11日,在市区东湖公园,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小朋友前来游玩。在公园一角的游乐场,有的小朋友正在玩电动玩具,有的小朋友则与母亲一起开碰碰车,也有的小朋友跳上了气囊做的儿童乐园,玩得不亦乐乎……公园里的水上划船区也非常热闹,十几只彩色的游船在水中荡漾,船上的人们有说有笑,热闹温馨。10岁的林彤刚和父母从游船上下来,满头大汗的她显然还意犹未尽:水上划船太好玩了,下次来我还要玩!我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到公园来玩,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开心!

 

       在市区西湖公园,灯笼高挂,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市民或携带家人,或三五朋友结伴前来游玩,欢声笑语响彻每个角落。节假日里最兴奋的当数小孩子,游乐场成了他们尽情欢笑的地方,嘴馋的还可以来串冰糖葫芦或棉花糖,一家其乐融融。家住梅云的徐阿姨一早就骑着单车带孙子来公园游玩,今天天气很好,我就带小孙子来逛逛公园,玩耍一番,准备吃完午餐再回家!徐阿姨笑着说。市民苏晓欢和太太正牵着小女儿在园内散步,他说,自己平时上班非常忙碌,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就利用元旦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共享天伦之乐。

 

       元旦小长假期间,揭东埔田万竹园成了市民游玩的好去处。元旦当天,记者走进万竹园,只见这里游人如织,但秩序井然,假日的悠闲放松好心情写满游客的脸上,他们或与亲友相邀而至,或与家人闻名而来。园林的正中央,八骏奔腾映入眼帘,下面的大理石刻着金光闪闪的马到成功四个字。穿过云翠长廊,辗转来到童趣园,这里是儿童游乐的天地,有碰碰车,金龙滑车充气城堡风车转轮”……孩子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带着孩子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王佰灵告诉记者,趁着元旦放假,陪陪家人,带孩子出来游玩,一家人好好感受节日的气氛、大自然的美好以及天伦之乐,顺便锻炼锻炼身体,这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11日,在刚刚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的揭西黄满寨瀑布群景区,现场车水马龙,停车场上停满了来自各地的小汽车。元旦小长假首日,我们集团揭西片区的黄满寨瀑布群、京明温泉度假村、大北山森林公园京明度假村等3个景区的游客总人数约有1万人。京明洋旅游集团揭西片区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从揭阳光辉国际旅行社获悉,该旅行社推出的多条元旦线路受到市民们的欢迎,这些线路基本以中短途为主。元旦期间,我们推出的线路以梅州游、南澳游最为热门。特别是南澳游,由于南澳大桥在1日通车,许多市民都想去看看被誉为海上巨龙的南澳大桥风光,所以这条线路非常火爆,其中2号就有18辆旅游大巴出发往南澳。该旅行社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