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揭阳要闻 > 潮州市考察团到空港经济区参观考察
潮州市考察团到空港经济区参观考察

由 揭阳新闻网 于 4/27/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01

  

 

       近日,潮州市委改革办考察团到空港经济区参观考察,深入了解空港经济区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空港新城建设指挥部、潮汕(揭阳)南方文化创意产业园、空港大道等地参观考察,就行政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行政审批和园区规划管理等方面问题,与空港经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空港经济区在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上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空港经济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空港经济区在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和便民高效的行政运行机制上,实际操作性很强,对潮州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考察团表示,将借鉴空港经济区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进潮州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做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