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到访侨商智库和汕头商会
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到访侨商智库和汕头商会

由 深圳市汕头商会 于 4/28/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67

  

 

 

郑汉明理事长(右)与陈镇坤会长(左)在侨商智库

 

 

       428日下午,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镇坤偕20余名会领导访问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和深圳市汕头商会。

 

       侨商智库理事长、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热情欢迎陈镇坤会长一行,陪同参观、座谈,介绍汕头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建立侨商智库、筹办“侨交会”的概况。 汕头商会秘书长、侨商智库秘书长黄健平,“侨交会”项目负责人周治铭分别介绍了“侨交会”的具体内容,以及与“侨交会”相关的“六大板块”即整个“商机O2O国际产业交易平台”模式。

 

       陈镇坤会长说,我们这次分别到广州、东莞、深圳访问相关社团组织,主要是学习、取经和增进沟通联系。汕头商会成立才两年多,各项工作都做得很出色,对深圳和汕头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家乡人民感谢你们。现在汕头商会联合发起建立侨商智库,举办“侨交会”,联合发起成立深圳市异地商会联合会等等,这些都是大事。汕头商会走向了更大的领域,搭建了更大的平台,一定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会上,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与深圳市汕头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缔结为友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