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汕头商会领导偕“侨交会”招商团队访问珠海知名社团
汕头商会领导偕“侨交会”招商团队访问珠海知名社团

由 深圳市汕头商会 于 5/2/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38

  

 

       52日,深圳市汕头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平受郑汉明会长委托,带领侨交会招商团队,赴珠海特区访问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潮人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并与郑通亮会长、林玉潮主席、许文雄主任、姚创洲永远名誉会长等企业家就联合协办侨交会、招商参展事宜进行商洽,取得一致共识,认为首届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由民间社团组织主办承办,是潮人潮商的骄傲和共同荣誉,具有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意义,是一场具有发挥爆发力带来震撼性的展会。

 

       珠海与深圳同为经济特区,作为民间团体组织,共同举办侨交会,办成永不落幕的交易会的创新理念,令海内外华人华侨刮目相看。利用两大特区区域优势作为依托,整合资源,发动各品牌企业参展是义不容辞的职责。

 

       座谈会就展区板块布展,高峰论坛带动参展及跟进后续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