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常务工作委员会会议
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常务工作委员会会议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5/14/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395

  

 

       2015513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深圳湾游艇会召开。会议审议了近期新入会会员名单。创会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吴开松,会长黄榕城、名誉会长李茂水,常委黄育宏、吴振城、卓振波、吴木棠、方武权、邓东、佘桂锡、陈镇文、李锐源、许少丹、丁伟斌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名誉会长张庆杰、副会长纪翠璇以及理事、会员共10位的名单。


       会上,大家一致建议,在把好质量关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更多会员加入到商会大家庭,壮大队伍。


       黄榕城作总结发言。他说,在新的国家政治、市场经济的环境里,商会会员企业总体上发展健康,同时也面临着巨大挑战。希望常委们万众一心,团结全体成员,大家共同迎接挑战,促使商会长足发展。


       会议结束后,深圳湾游艇会董事长刘德辉热情接待深圳市潮汕商会一行并设宴款待。晚宴后,深圳市潮汕商会一行在刘德辉的陪同下参观游艇并进行体验。

 

 

 

黄榕城会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吴开松创会会长、黄榕城会长与刘德辉董事长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