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到深圳市潮汕商会调研
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到深圳市潮汕商会调研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5/15/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889

  

 

       2015515日中午,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到深圳市潮汕商会参观调研,并于下午举行座谈会。商会创会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潮商集团董事长吴开松,驻会常务副会长、潮商集团执行主席黄育宏,副会长、潮商集团总裁吴镇耿,副会长、潮商集团副总裁林少青,副会长兼秘书长丁伟斌等出席接待并参加座谈。

 

       吴开松等商会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商会会所并介绍商会的运作模式。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吴镇耿介绍了潮商集团前海项目的总体情况,并汇报汕头珠港新城项目的进展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孙光辉讲话盛赞潮汕商会、潮商集团在汕头所形成的社会效应、经济效益,特别提到反哺家乡项目厦深铁路潮阳站配套项目的投资建设为汕头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称汕头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

 

       针对珠港新城项目,孙光辉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态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良性发展。同时,他希望潮汕商会、潮商集团继续为汕头的经济发展、为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对此,黄育宏表示深圳潮商有着浓厚家乡情结,始终心系家乡发展。也请求汕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潮商集团在汕的项目,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此行调研组成员还有:汕头市政府党组成员、保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蔡佩侬,中共汕头市委副秘书长张锡潮,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吴先宏,汕头市委政研室主任李翔以及汕头市外事侨务局、财政局、工商局、华侨试验区、金融局、发改局等相关负责人。

 

 

 

双方在商会合影

 

 

 

吴开松创会会长向孙光辉副书记介绍商会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