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党建工作 > 我会党支部赴惠州开展七一党建教育活动
我会党支部赴惠州开展七一党建教育活动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1/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94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及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71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蓝城区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深圳市龙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赴惠州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党建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顶着烈日徒步叶挺将军纪念园,参观叶挺将军故居,缅怀叶挺将军为国为党的光辉业绩,学习他的崇高精神。

 

       在缅怀厅,全体党员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并敬献了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党员们瞻仰叶挺将军生前抗战的图片、使用过的用具、穿过的衣物等,聆听叶挺将军的壮烈事迹,真切地感受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之一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与奉献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叶挺将军铜像前合影留念,并铭记今天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抗日英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在简短而深刻的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商会、企业的发展不断输送“正能量”。(文、图/蔡斌、佰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