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深圳市潮汕商会与汕头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投资推介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与汕头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投资推介会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7/6/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32

  

 

 

 

       201575日下午,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侨商智库和深圳市汕头商会联合举办的经贸合作资讯通报推介会在深圳市汕头商会礼堂隆重举行。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侨商智库理事长郑汉明,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副会长兼秘书长丁伟斌,副会长张俊龙、吴镇耿、姚文忠、郑家庆以及其他商会会员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由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郑百中主持。


       会上进行了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创新产业城合作项目、河源高新区侨商产业园投资建设项目、侨商智库研究院国际产业交易平台等项目的推介,同时介绍了大潮汕基金公司项目基金筹募运营和“首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的筹办情况。


       与会嘉宾纷纷对这些项目表示出了极高的兴趣,希望接下来能开展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