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到访潮汕商会
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到访潮汕商会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7/10/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189

  

 

       201579日下午,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商会参观访问,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副会长兼秘书长丁伟斌、副会长郑家庆以及会长助理柯泽浓热情接待客人。双方就资源共享、战略合作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全面合作的共识。    

 

 

 

深圳市潮汕商会领导与黄德满一行合影留念

 

 

 

 

       黄德满表示在经商的过程中与潮商常有接触,潮商刻苦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令他非常敬佩。潮商在深圳工贸物流、房地产、金融等很多行业都有一定的实力和影响力。维也纳集团能为很多潮商产业提供配套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他希望集团能与商会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赢。


       黄榕城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服务业贴近老百姓、发展持续性好,后劲强,对实体经济支持大,发展前景值得看好。他指出,深圳市潮汕商会是潮人在深圳创业经商、共同发展的平台。商会会员企业行业跨度大、分布广。相信未来能与维也纳集团展开深入而长效的合作。


       维也纳酒店创立于1993年,以"舒适典雅、顶尖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引领健康"为产品核心价值。旗下有维纳斯皇家、维也纳国际、维也纳和3好酒店四大品牌。截止2014年,维也纳酒店拥有超过30000间客房,已开和拟开的分店网络遍布全国80个大中城市,在全国拥有300多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