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前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前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7/10/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882

  

 

       2015710日上午,在前海自贸区工地上,前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简朴而热烈的开工典礼,深圳市潮汕商会、潮商集团相关领导吴开松、龚俊龙、郑汉明、黄育宏、吴木棠、钟美财、吴镇耿以及部分股东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创会会长吴开松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经过精心的准备工作,前海项目开工了,在前海最核心的地块将建成现代化的金融中心,标志着前海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深圳潮商承担历史性责任迈出了坚定的一个步伐。他希望各方团结协作,尽职尽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充满现代化元素、高品质的国际金融中心,打造成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城市综合体。


       名誉会长龚俊龙也发表了简短而有力的讲话,他表示受命负责这一项目,深感使命是光荣的,责任是重大的,将与各方精诚合作,按计划高品质完成这一重任。


       据了解,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前海湾综合交通枢纽以西,紧邻滨海岸线。项目所在地块地理位置优越,面向滨海休闲带,享优美海景景观,有“前海最靓地王”之称。

 

 

 

吴开松在仪式上讲话

 

 

 

龚俊龙在仪式上讲话

 

 

 

奠基仪式现场

 

 

 

出席仪式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