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隆重举行会员大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隆重举行会员大会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9/9/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16

  

 

 

 

       201598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首届第三次理事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岗隆重举行。平湖相关领导、友好社会社团、驻深商会代表、商会会员、特邀嘉宾、新闻媒体约500人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会长黄榕城,名誉会长李茂水,党委书记邓东,副会长李锐源、许少丹,副会长兼秘书长丁伟斌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出席晚宴。

 

       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佘桂锡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协会各项工作的情况,对协会举办活动、打造品牌、服务会员、搭建平台、团结会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总结,也向会员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未来协会的发展必须从规范化的规章制度出发,全面了解会员的需求,增强服务,加强对外联系,实现抱团发展,推进协会升级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工贸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卓炳华对协会2014年财务收支做了报告。工贸物流行业协会监事长吴建东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长黄榕城在大会上致辞,他对工贸物流行业协会的成长表示肯定,他说,随着深圳市潮汕商会的不断壮大,工贸物流行业协会既能为商会会员打造一个新平台,方便会员们平时的交流合作,更能有效地整合资源,促进行业之间的抱团发展。深圳市潮汕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工贸物流行业协会的发展,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发挥好平台作用,做强做大潮商品牌。

 

       此前,在潮汕商会党委办的指导下,工贸物流协会成立党支部。会上,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向工贸物流协会颁发了党支部牌匾。

 

       工贸物流行业协会对为庆典大会做出贡献的热心人士进行了颁奖,并向新会员进行授牌。

 

       会后,协会领导一齐上台敬酒为晚宴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