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潮汕商会出席泰国潮州会馆三十八、三十九届交卸就职典礼
潮汕商会出席泰国潮州会馆三十八、三十九届交卸就职典礼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2/22/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957

  

 

       2016218日,泰国潮州会馆举行三十八、三十九届交卸就职典礼。黄迨光博士荣膺第三十九任主席。

 

       泰国立法议会第一副议长素拉蔡·力布叻差,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侨务参照张东浩出席典礼。深圳市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吴木棠、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率代表团应邀出席典礼,随行的还有副会长陈镇文、陈健辉、詹良才、陈健燕,副会长兼秘书长丁伟斌,名誉顾问何奕鹏。

 

       泰国潮州会馆是泰国最大的华人团体,也是最具实力和影响的社团之一。自中泰建交以来,会馆在沟通在泰潮籍乡亲与祖(籍)国有关方面的联系,尤其是回家乡投资兴业、捐资办学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且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中泰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潮汕商会作为深圳潮商对外交流的平台,一直与泰国潮人社团保持密切交流。商会领导此次赴泰国,还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及泰华青年商会,受到热情招待。希望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中泰友好发展,为中泰潮商的交流搭建一座桥梁。

 

 

 

商会领导出席就职典礼

 

 

 

深圳市潮汕商会领导受到泰国中华总商会的热情接待